Monday, October 28, 2013

组图:中乙联赛骚乱 鲁冀球迷爆冲突特警出动


10月27日下午,大陆 足球乙级联赛河北中基对山东滕鼎的比赛出现骚乱,赛后双方球迷进场内群殴。(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9日讯】10月27日下午,大陆足球乙级联赛河北中基对山东滕鼎的比赛出现骚乱,赛后双方球迷进场内群殴,有球迷甚至手拿棍棒,现场十分混乱,多人受伤,河北球迷大巴士也被砸,当局出动特警进行干预。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乙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河北中基客场0:1不敌山东滕鼎,但以总比分2:1晋级决赛,成功冲甲。赛后,部份山东球迷冲入场内追打河北球迷和球员,有河北球迷现场被围殴,河北方面球迷大巴车也被砸。




10月27日下午,大陆足球乙级联赛河北中基对山东滕鼎的比赛出现骚乱,赛后双方球迷进场内群殴。(网络图片)




10月27日下午,大陆足球乙级联赛河北中基对山东滕鼎的比赛出现骚乱,赛后双方球迷进场内群殴。(网络图片)

有河北中基球迷向大陆媒体介绍,“我们球迷的大巴车被滕州球迷围堵,有河北球迷还没有来得及上车,就被围堵在了球场内。比赛赛后有足球流氓 ,他们手持棍棒石块攻击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的球迷及大巴。”


据称,上百名山东球迷追打河北球员和球迷,并有目击者称,六个人打一个人 。




10月27日下午,大陆足球乙级联赛河北中基对山东滕鼎的比赛出现骚乱,赛后双方球迷进场内群殴。(网络图片)

一位亲历的河北球迷在河北中基吧里发表了一篇《滕州惊魂记》文章 ,叙述了他所经历的事件经过。


他表示,他们一行700多人乘坐13辆大巴士远赴山东滕州为河北中基队加油,在比赛终场哨音吹响后,有一些激动的河北球迷跳下看台冲入场内和自己的队员们一起庆祝,恼羞成怒的山东球迷也从看台上跳下,开始追打河北球迷,抢夺球迷手中的旗帜,并数人为一伙,殴打冲进场内的河北球迷。


他在文中写道,“一名鼓手被数名绿衣服的山东球迷围起来踢打,他站起身后又挨了一记飞脚。看到自己同伴吃亏,大家向场外撤退,这时候,跑到河北看台附近的山东球迷不断的向我们这边扔鼓槌,瓶子,甚至石块之类的杂物。”


“最让人气愤的是,连现场山东队的工作人员也参与 了殴打,一位满头银发的老球迷在通道内被一名山东球迷殴。”


据他透露,大巴士在市区内也遭到了滕州球迷砖头的袭击,车后窗玻璃被打坏,车开到高速路口时,一帮腾鼎球迷拿着木棍凶器围拢过来,被当地特警拦住。


据悉,当时河北中基的球员们出于安全考虑,希望滕州的警方能够为他们开道,警方以警力不足为由拒绝。球员乘坐的大巴被滕鼎球迷攻击,过程中车下的没有制止山东球迷的行动,只是在那里与基谈笑风生,一个小时后,才有警察到来,驱散了闹事球迷,球队大巴才因此前行。


有球迷透露,滕鼎中基两队第一回合比赛时,山东滕鼎队当时组织了很多球迷免费到河北看球助威,但是球队最终0-2输球,那场比赛就为本场比赛的冲突埋了伏笔, “当时在河北两队球迷的骂战就很厉害,由于球迷都很多,好在没有直接冲突。”但是,此次双方球迷真得动起了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9/1936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