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目击者:爆炸声后天安门汽车着火冲向人群


三中全会召开前夕发生的汽车冲撞事件,已引起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有目击者称,汽车着火后冲向人群,在火警发生前曾听到爆炸声。(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9日讯】28日中午发生在天安门 前段汽车着火事件,已引起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有目击者称,汽车着火后冲向人群,在火警发生前曾听到爆炸声。

引述目击者称,火警地点位于北侧、靠近紫禁城主要入口。目前还不清楚,这次事故究竟是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马路上还是行人道上。这名目击者说,事故现场黑烟直上天际。


广场上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外国观光游客说,她先听到爆炸声,随后就发生火警。


》报导,有目击者声称,着火的私家车冲向人群,是自杀式撞车自焚 事件,但消息未能证实。


报导指,该车辆在北京南池子右转至长安大街,再驶至天安门前着火。


网上流传照片显示,该车在广场对开画像前的空地起火,火势颇大。


10月28日中午,北京有人驾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护栏,车辆起火燃烧,事件造成5死38伤,伤者包括国内外游客、。目前,出事现场已被封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9/1936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