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大连中山法院成中共迫害无辜民众的工具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8日讯】大连学员曲滨遭绑架,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可是即使这样,大连中山法院还企图对他非法开庭。中共法院没有任何司法正义 可言,完全是中共迫害无辜民众的工具。

法轮功学员对民众讲,包括为民众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是行使公民的言论权利,也是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而且受到保护,可是他们却因此被中共绑架迫害。


大连中山法院在10月21日、10月22日对法轮功学员林丽红、汪涛非法开庭后,企图在10月29日对曲滨非法开庭,曲滨于8月30日再次被绑架后当天就被中山检察院批捕,几天之内案子就被检察院递给中山法院。


此前,曲滨曾于2012年7月6日被绑架,在看守所绝食抗议二十天,期间被野蛮灌食,食物灌到肺部,导致休克、吐血,送医院抢救,后来长期昏迷,瞳孔扩散,门才通知家属接回家中,之后身体一直没有完全恢复,非常瘦弱。


2013年8月2日中山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曲滨在西岗区法院附近被国保绑架,8月8日因为身体原因,被送回家。之后一直被跟踪监控。


8月30日,曲滨在自己家附近再一次被国保绑架,至今一直被关押在大连看守所,曲滨因为身体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不能正常进食,看守所强制灌食,使曲滨食管破裂,经常昏迷、咳血,多次被送去医院,看守所多次将曲滨不适合关押的证明送给中山法院,家属也多次和法院交涉,中山法院拒不放人,对家属说会尽快开庭。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法院同意家属开庭前会见曲滨。


10月25日曲滨妻子作为辩护人在中山法院人的监视下去看守所会见曲滨。曲滨被人背出来,已经不能走路,不能进食,不能说话,不能睁眼,不能坐,坐在椅子上,自己就滑下去了,面部蜡黄浮肿,对妻子的问话一句都没有回答,也没有睁眼看妻子一眼。曲滨妻子精神几乎崩溃。


看守所要求法院立即放曲滨回家,称这样身体状况的人不能参加开庭。但是,中山法院推诿搪塞,也不接曲滨家属的电话。


知情民众表示,中山法院没有任何司法正义可言,完全是中共迫害无辜民众的工具。他们现在所做所为都已被记录在案,将来都是要偿还的。


文章 来源:明慧网;责任编辑:林淑芬)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8/1936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