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青岛一化工区附近发生爆炸 1死40多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2日讯】青岛市黄岛区一家化工厂附近今天(22日)上午发生爆炸,目前医院里面已经确认一人死亡 ,另有五人重伤,40多人在救治。


今天上午10点30分许,微博网友〝@wsx雨中漫步〞爆料称:〝黄岛发生两声大爆炸声音,浓烟滚滚〞。


媒体报导说,目前,黄岛区下高速公路通往丽东化工厂的道路十分拥堵,全挤满了车辆,包括私家车、救护车、消防车,因为现场拥堵很严重,救援车辆无法正常进入。现在从化工区域走出来的群众举家往外走,但是也有很多家长往里走,他们的小孩还在学校里面,所以他们接到通知以后马上就赶来。


现场的信号时有时断,有的时候手机是封闭状态,一位群众说,因为爆炸之后掀翻了道路边上的公交车辆,目击有3、4人死亡,但是确切的具体情况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据悉,青医附院黄岛分院正在准备接收伤者,目前有三家医院接收伤者。青医附院从总院调动20名医生赶往黄岛分院。在丽东化工大门看到,厂门口爆炸导致形成大沟,一辆履带挖掘机、一辆重卡被掀翻。沟内有两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了解正在了解详情,随后会更新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22/2033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