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中共央媒暗讽毛泽东淫乱 毛新宇急了


近日,由文化部主管的《中国 文化传媒网》发表题为“毛新宇急了:我爷爷和张玉凤的事是造谣”的文章 。对于媒体对毛泽东与身边工作人员关系的报导,毛新宇为毛泽东辩解。(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报导)中共为维护统治利益,官方媒体在高举前党魁毛泽东这杆大旗的同时,却又时常刊文影射与讽刺毛的淫乱私生活。对于媒体的不断报导,近日一向崇拜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急了,辩解称这是“造谣”。

毛新宇:我爷爷和张玉凤的事是造谣


由中共文化部主管的《中国文化传媒网》20日发表题为“毛新宇急了:我爷爷和张玉凤的事是造谣”的文章,文章提到毛新宇尤其关心毛泽东的形象和人们对毛的评价。


谈到这—问题 ,毛新宇说:“他们往往把文化大革命 说成是毛泽东与刘少奇 的权力之争,常常夸大‘大跃进 ’的消极作用,还有‘反右’,也是把我爷爷描写成一个阴谋家……高岗事件,也说是我爷爷的手段……”。毛新宇经常会面对媒体表示自己对毛泽东“无限地崇拜”。


“我最喜欢‘老人家’身边工作人员回忆他的书。”毛新宇说,“据爸爸妈妈说,写得很真实,爷爷就是那样生活和工作的。”


对于媒体关于毛泽东与身边工作人员关系的报导,毛新宇为毛泽东辩解说,这是“造谣”。他说,“毛泽东的卫士长李银桥和其他卫士、医生们的文章已经写得很明白,任何人都不可能瞒着他们接近‘老人家’。”


据《炎黄春秋 》2013年九月刊披露,毛新宇是周恩来安排其父母通过人工授精所生。1970年1月,毛新宇出世,所有人大喜,毛泽东却不感兴趣。毛没有理会第一个向他报喜的人员,第二个护士跟他汇报时,他停下手中正读的书,只不冷不热地说了一句:“噢,世界上多一张吃饭的嘴。”毛从未见过他唯一的孙子。


民众:“老贼搞女人 大家心知肚明”


中共建政后,从土改到文革,中国民众历经多次运动,发动这些运动的始作俑者——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一直备受争议。而上述报导一经登出很快受到中国网络关注和热议。


“当年毛新宇他爷爷和贺子珍时杨开慧还活着,他爷爷和江青时贺子珍还在位。”“你爷爷都不见你,你又有什么根据说你爷爷和张玉凤没事。”


“老贼搞女人的事大家心知肚明,而李志绥写得最详细。”“既然相信‘老人家’身边人写的回忆录,就是默认‘老人家’私人医生李志绥写的了。”


“毛泽东有三宫六院,彭德怀 就骂过他,他的保健医生李志绥亲眼看到毛泽东将张玉凤领到卧室鬼混,这有什么否认的?”


1954年,李志绥被任命为毛泽东的私人医生,直到1976年 毛去世为止。1988年移居美国。李志绥在1994年出版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中详尽描述了时任中共主席毛泽东政治手段的高超和残酷无情,以及糜烂的私人生活,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令中共高层 震怒。1995年2月13日,李志绥在住宅内猝然离世。据消息披露,是原中共党魁下密令谋杀了李志绥。


中共央媒讽毛泽东淫乱 毛最欣赏女性张玉凤排名第九位


中共唯一一家定位于思想理论领域的央级媒体《光明日报》官网在8月14日以“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为题刊文,盘点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文章重新审视毛泽东激情年代的十位不平凡女性,或许读者观后会唏嘘感叹一番。




陶毅(网络图片)

第一位陶毅


陶毅即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的陶斯咏。陶为富商家的小姐,时有“江南第一才女”之美称。1918年加入了新民学会,与毛泽东一样都是理事。在此其间追求她的人很多,其中有两人达到了疯狂的境界,那就是毛泽东和彭璜,毛给陶写过很多情书。但最终遭到陶斯咏父亲的阻拦而中断关系。




杨开慧和毛岸英、毛岸青母子三人照(网络图片)

第二位杨开慧


1920年毛泽东同杨开慧结婚,留下3个儿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龙。




贺子珍和毛泽东(网络图片)

第三位贺子珍


1928年,贺子珍在中共湘赣边特委和红四军前委机关做机要和宣传工作,当时她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毛泽东对她十分欣赏和爱慕,彼此认识后不久即结婚。贺子珍先后六次怀孕生产,但只有李敏活下来。贺子珍于1984年 逝世。




丁玲(网络图片)

第四位丁玲


1936年,丁玲来到中共中央所在地延安。丁玲气质高雅,才华横溢,同时风骚惹人,属于时尚性感的新派女性,毛泽东一见倾心,还专门为她写了著名的词《临江仙》。


在延安期间,丁玲在毛泽东面前可以无拘无束地聊天。有一次,丁玲和毛泽东谈起了对延安的观感,她说,我看延安就像一个小朝廷。毛泽东说,好啊,那你替我封封官吧。丁玲信口说:林老,财政大臣;董老,司法大臣;彭德怀,国防大臣。毛泽东哈哈大笑说:你还没有封东宫、西宫呢!丁玲说,那可不敢,这是贺子珍的事。我要封了,贺子珍会有意见的,可见他们的关系到了什么程度。




左一为毛泽东,右一为吴莉莉(网络图片)

第五位吴莉莉


1937年平津沦陷后,吴莉莉和史沫特莱一起去了延安。留着烫发,也常淡抹唇膏香粉,十分引人注目,当然也引起了毛泽东的注意。


有一天晚上,史沫特莱已经睡下,突然听到隔壁吴莉莉的窑洞有吵闹声,她跑过去,只见贺子珍正用一个手电筒打毛泽东,毛泽东坐在桌旁的板凳上。贺子珍狂怒地大喊大叫,不停地打他,一直打到她自己上气不接下气才停手。贺子珍却突然转向吴莉莉(吴当时背靠墙),她走近吴莉莉,挥起手中的手电筒,另一只手抓她的脸、揪她的头发,血从吴莉莉的头上流下来。


后来,毛泽东命令警卫员将贺子珍送回了家。经过贺子珍大闹窑洞这件事,吴莉莉也无法再在延安待下去,被强行送往西安。




右一为江青,右二为毛泽东(网络图片)

第六位江青


江青,原名李云鹤,后以蓝苹为艺名做过电影演员。1937年8月,蓝苹到达延安,改名为“江青”。江青的美貌和气质深深吸引了毛泽东,只要有江青的演出 ,毛几乎都要到场。随后江被调任中共军委办公室秘书,照顾毛泽东起居(毛泽东当时的妻子贺子珍正在苏联“长期养病”)。1938年11月20日,江青与毛泽东结婚,1940年生下女儿李讷。


1966年 文化大革命正式开始后,她任中央文革小组第一副组长、解放军文革小组顾问,号召红卫兵学生打倒了一大批政治人物和社会名流,其中包括刘少奇和。在1976年,毛泽东死后的仅仅一个月,华国锋、叶剑英、等人以突袭方式,将江青和毛远新等人逮捕。1981年初,江青被判入狱,后自杀。




宋庆龄(网络图片)

第七位宋庆龄


年轻时,毛泽东只能仰视宋庆龄,并被宋庆龄美丽和高贵所征服,毛认为她是完美的女性。直到1945年,毛泽东才得以在重庆见到宋庆龄。从那以后,他们书信往来频繁——宋庆龄是毛泽东在书信中除了家人以外唯一称呼“亲爱的(大姐)”的女人。


1949年 9月,宋庆龄被委任为中共副主席。1981年5月15日,中共政治局宣布宋庆龄为中共正式党员。5月29日,宋死于肝癌及慢性淋巴性白血病。


之前大纪元曾报导,有传闻称, 60年代,寂寞的宋庆龄与有妇之夫的儿子辈生活秘书有了感情,影响极坏。宋庆龄晚年曾想与其男秘书结婚,报告呈给毛泽东,毛批示:“早该如此!”但周恩来却批示:“何必如此。”


毛泽东对这个已经没有多少利用价值的“孙夫人”说:你不愿意在国内待,可以去外面。此时的宋庆龄自然无颜回到台湾——那个被她颠覆的中华民国所在地。她只能闭嘴,在痛苦和无奈中生活。




王光美(网络图片)

第八位王光美


1946年,王光美赴延安引起了广泛关注。王光美属于大家闺秀,毛泽东几次找她谈过心,对王十分赞赏,因此引起江青嫉妒。1948年 ,王光美和刘少奇结婚,毛泽东很喜欢和她交谈,这把江青的妒火燃到了极点。文化大革命开始后,江青欲借文革置其死地,毛泽东得知后迅速批示,坚决保护王光美。




1970年7月,因得到毛泽东的欣赏,张玉凤被调入,随后成为了毛的生活秘书,后兼机要秘书。(网络图片)

第九位张玉凤


1962年,张玉凤被调到毛泽东车厢任服务员,1967年张与刘爱民结婚。张玉凤因得到毛泽东的欣赏而于1970年7月被调入中南海,随后成为了毛泽东的生活秘书,后兼机要秘书。


毛泽东之所以喜欢张玉凤,是因为她的性格很像贺子珍。权力无上的毛泽东对张玉凤也是要让三分,有一次,张玉凤对客人有些怠慢,毛泽东批评她,她一生气,不但反驳毛泽东,还甩手走人。




1974年9月,毛泽东会见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夫妇。当马科斯夫人伊梅尔达出现时,毛泽东突然拉起了伊梅尔达的手,而后将手托到胸前,搁在嘴边轻轻一吻。(网络图片)

第十位伊梅尔达


1974年9月,毛泽东会见菲律宾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夫妇。当马科斯夫人伊梅尔达出现时,毛泽东突然拉起了伊梅尔达的手,而后将手托到胸前,搁在嘴边亲吻。


据报导,从1965年执政到1985年下台,马科斯一家的财富从最初的数万美金,暴涨到后来的50亿至100亿美金。马科斯夫妇成为了菲律宾历史 上最为腐败,最为臭名昭著的总统和第一夫人。菲律宾人民在推翻马科斯政权之后,审判了伊梅尔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22/2033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