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30年殴打洗脑 英奴役案离奇(图)

2013/11/22/20131122214348795.jpg


【看中国2013年11月23日讯】英国警方今天说,被控制在伦敦1栋民房30年的3名女性,曾遭殴打和洗脑。对于这起现代最严重的奴役案件,全英人民难以理解。


伦敦都会警察局罗德豪斯(Steve Rodhouse)表示,警探现正设法了解用以控制这3名女性的“看不见手铐”。其中有1名现年30岁的女子,已生活在奴役状态下一生。


罗德豪斯告诉记者:“我们迄今所发现的内情,是1个多年遭受情绪控制而令人不安的复杂现象。”


“洗脑是个简单字眼,但我认为,这可小看了这些受害人必须忍受的情绪虐待。”


他并揭露,本案的2名嫌犯1970年代也曾遭到拘禁,但未进一步说明详情。这2人分别是1男1女,现年都是67岁。


2名嫌犯都是外国籍,被控强迫他人劳动与操持家务,并犯下移民罪行。他们已交保,等候进一步调查。


他们的护照已被当局没收,不得返回住家。


罗德豪斯说,调查人员并未发现受害人遭到性侵、人口贩卖和被拘禁在室内的证据;并说,这是独一无二的案件。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iVkgOjvIxNY/5211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