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离奇!女子被外星人绑架产下怪婴(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22日讯】意大利一家电视台曾播出一段视频,讲述了一名意大利女子Giovanna突然被外星人抓走,后来怀孕产下一外星婴儿的离奇经历。视频里不仅有这名混种婴儿的图片,而且还有当时Giovanna用手机拍下的UFO视频和照片,以及一张外星人照片。


Gionanna的身上还发现有一些神秘的磷光和3个明显的疤痕。研究人员发现,这些磷光并不是自然界产生的。科研人员也发现她脑中有植入物,但这种物质无法鉴定。Gionanna称,外星人正在灭绝,它们希望通过地球人延续它们的种族。


意大利这家电视台称,这一事件当时震惊了整个欧洲,尤其是意大利......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S2wM5NnPYLE/5209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