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政委兼地方书记遭中纪委监督 王岐山“贴身”监控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由中共和中宣部共同出版的《三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对中纪委权力的扩张作出了解读。《学习辅导百问》透露,包括局委员兼任地方委书记的干部在内,均纳入巡视监督范围。

此前,、薄熙来等地方“诸侯”,皆为政治局委员兼任地方党委书记,权倾一方而缺乏监督制约,直接对中南海权力形成威胁。


王岐山“贴身”监控地方大员


《学习辅导百问》透露,纪委巡视监督被强化,实现全覆盖。中央纪委将向中央党务部门、国家机关派出纪检组长。此举意味着包括中组部、中宣部、中央部、中联部等等这些以前不受中纪委监督的党务部门,都要受到中纪委的权力制约和监督。


此外,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地方党委书记的干部在内,也都被纳入巡视监督范围。纪委派驻机构对上一级纪委负责,该机构的一把手不从驻在部门产生。


中共中央反腐协调小组被强化


目前,中共中央反腐败协调工作小组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担任组长,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任副组长,成员包括公安部部长、最高法院长、最高检检察长等。


1996年,中纪委提出建立由纪检、法院、检察、公安、行政监察、审计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的反腐败协调小组,之后中国 大陆 县级以上党委基本都建立了该小组。但在江泽民贪腐治国的大气候下,反腐机构有名无实,缺乏约束力和执行力。


中纪委大扩权 维护中南海统治


中共三中全会《决定》中“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此举使得中共省级以上部委及党务部门,都被王岐山安插了“钉子”。


中共三中全会《决定》出台,习李王形成合力。王岐山坐大中纪委书记,以“反腐”为经改开路,习近平以国安会及军权做后盾,其目的都是为了从江派为首的利益集团手中夺权、夺财。


中纪委权力扩张,中南海要达到的目的是:王岐山以反腐为推手,实际控制无官不贪的中共官员的人事任命,不听命习李的中共官员,将被以反腐之名而抛出。


对于无官不贪的中共官员们来说,反腐就成为权力转移的“润滑剂”和“调节剂”,从而使中共官员们的人事任命的实权掌控在王岐山手中。


现在中共所做的一切,出台的所有政策都是为了死保政权,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溃。在中央与地方越来越分裂的情况下,保持权力的延续成为中共第一要务。


中国核心问题 不解决 中南海任何努力都徒劳


三中全会后,习近平阵营凭藉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面改革小组”,瓦解江泽民集团的政法委势力;同时试图以中纪委扩权,对贪腐已经深入骨髓的中共官场进行治理。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发动对的迫害后,彻底颠覆了五千年 中华民族的是非标准,毁掉了法制和一切维系社会公平正义 的机制。这场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暴力之上,是以撕毁为代价而得以实施的。


在对法轮功 无所不用其极却不被追究责任的政策之下,中共的法律 系统 被全面摧毁,公检法权力全面堕落和黑社会化。同时中共官场是无官不贪,贪腐之风已经深入骨髓。地方更是与中共中央不断地对着干,最显著的就是,在中央不断调控房价的时候,地方却频出地王。


掌握了中国经济命脉的江派,目前已经是骑虎难下、无法回头而又害怕遭到清算。因此,中共任何经济改革的实施,都将触动迫害法轮功 的格局而遭到江派的搅局。


目前中共缺乏获得中国民众认可的道统、权威和共识。没有道德基础,没有共识,没有权威,要实现这么大权力及财富的转移,难以服众,纷争激烈。中纪委的任何监督举措都是治标不治本。目前许多迹象表明,中共已经开始进入全面混乱时期,诸侯争霸的局面或将出现。


中国不解决法轮功问题及审判中共,中南海所有努力都是水中捞月。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22/2033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