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从男人如厕,识男人(图)

2013/12/07/20131207023357746.png


【看中国2013年12月19日讯】



看小便,识男人


小便池前低头往下看的,做事可靠、为人本分;直视前方的,胸怀远大、志在四方;抬头往上看的,天马行空、吊儿郎当;闭眼睛的,小富即安、难成大器;哼小曲儿的,成事不足、败事有馀;东张西望的,为人虚伪……不信的话,你留意一下身边的男人。



陋室王侯:高贵发乎于心


永远不要小觑那些外在处境不如你的人,也不必在那些优于你的人面前低首下心。高贵与雍容的气质,并非只有在同样高贵与雍容的环境中才能培养出来的。富贵并非天生,然而如若内心强大平和,纵你有一天身处陋室,也仍然神閒气定,富比王侯。



古人有「四观」来看人


观人于临财,观人于临难,观人于忽略,观人于酒后。


深入人性的四方面


爱财是否取之有道,临难是否从容镇定,办事是否漫不经心,酒后是否放任自流。有分寸感就不贪,有意志力就不怕,有责任心就不懒,有自控性就不乱。此等人可交也!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WVmPaiA0Mek/52274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