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专家:H7N9病毒已活跃于大陆南方

12月18日报导】(报导)中国 大陆 广东省再有1名男子感染,有医学专家对此指出,病毒已活跃于大陆南方。

据报导,广东阳江市近日新增1起感染H7N9个案,患者为62岁男子,病情危重。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助理教授潘烈文今天向本地媒体说,近期广东在短时间内出现多宗H7N9感染病例,反映出病毒在大陆南方相当活跃,并在家禽中传播。


他相信将会有更多感染H7N9的个案出现。


他又说,禽流感病毒出现洗牌效应难以避免,演变至病毒能适应人体,就可能出现大型爆发。


但现阶段这种病毒并无人传人的迹象。


H7N9病毒年初在大陆浙江省及上海市爆发,其后蔓延到其他省市。网上资料显示,至今大陆感染个案有100多宗,数十人死亡


最近,这种病毒蔓延到香港,近地先后有两人感染H7N9,相信患者在大陆感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8/21257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