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笑翻你!一只“脚滑”的猫(组图)

2013/12/18/20131218123417658.png

角度还调整了很久


【看中国2013年12月19日讯】猫咪拥有绝佳的平衡感和跳跃力,但是碰到下雪天也容易“脚滑”。YouTube上有段影片,1只名叫“华夫”的橘猫想要从货车跳到车库屋顶。只不过货车上覆蓋白雪,牠虽眼神专注瞄准目标,连续跳了2次却都宣告失败。短短19秒的影片,上传3天以来就创下35万次点阅,将近100则网友留言。




我跳!……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影片只有短短20秒,一开始华夫(Waffles)站在车顶,小碎步前进准备要跳到屋顶上,没想到后脚一滑,差点摔下去,幸好牠用前脚成功紧急“煞车”。接着牠不放弃,后退两步再次瞄准目标,开始踏着小碎步准备,后脚用力一蹬,没想到却只原地跳高约10公分左右(下图),接着就头朝下,顺着挡风玻璃穿过雨刷一路摔到车底,过程非常爆笑。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YGG8bbZR8Rk/5240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