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周永康被抓消声 死敌却一月三次“现身”

自今年10月1日最后一次露面,被消声已经两个多月,其被抓捕的消息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温家宝最近一个月内则在媒体上三次“现身”,释放出明显的信号。

周永康被抓无法参加其“政治教父”葬礼


日前,大纪元独家报导,一位来自北京前政法系统 正部级官员的消息证实周永康已经被抓,此事高层 已经全部都知道,只是没有对外正式宣布,但是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近两周以来,不断通过非官方渠道,在海外 释放“周永康被抓捕”消息,“传”消息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焦点。消息还指,周永康的兄弟姐妹、儿子及其大秘余刚、秘书谭红、警卫保镖等全部被抓。


12月11日,周永康未能在前中共石油部部长唐克的葬礼上出现。唐克是周永康的老上级,被外界称为周的“政治教父”,有消息指,除非周永康要死了,被担架抬着,否则这个葬礼无论如何要参加。


周永康最后一次露面是10月1日在中国 石油大学校庆上。


周永康的问题直接涉及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罗干,目前,中共最高层争论的焦点在于如何将这三人与周永康切割处理,以及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周永康的罪宗,及其将要波及的范围。


温家宝一个月内三次在媒体“现身”


大纪元曾经报导,2012年3月中共高层 决定解除薄熙来职务后,温家宝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的罪行。


周永康则与薄熙来案件背后的密谋政变和活摘器官罪行息息相关,其力挺薄熙来,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并与温家宝成为死敌。


2012年5月初召开的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有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员、地方官员、最高级别军头及已经退休的部份中共元老如曾庆红等参加。在众人面前,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公开决裂。


目前,周永康被拘禁起来,无法公开露面,温家宝最近一个月内则是三次在媒体上“现身”。


11月22日,陆媒《中国江苏网》报导温家宝向河海大学题字赠书; 12月14日,陆媒《武汉晚报》报导温家宝向华中师大题字赠书;12月17日,陆媒《中国新闻 网》报导,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习近平、、朱镕基、温家宝等送了花圈。


温家宝的这一系列高调出书、“露面”等动作,释放政治信号明显,凸显胡温政治联盟


温家宝死磕周永康 谴责活摘罪行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2012年5月,在一次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要求调查周永康。周永康则拿出江派通过海体散布的温家宝负面传言,要求对温家宝的夫人也进行调查,并得到曾庆红的支持。


温家宝罕见地抛出狠话称:“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敛财行为,我马上辞职!”


薄熙来倒台后,周永康等江派人马不甘心失败,针对“倒薄”的主要推手、同时也是力主“调查周永康等人活摘罪行”的温家宝,通过国安系统的特务有意对西方主流媒体散发温家宝的负面消息,以“自杀式”行动向胡习联盟叫板,争取“18大”上的权力。


江派憎恨温家宝,因为温家宝在任内多次提出平反 六四 、平反法轮功 ,并谴责活摘器官罪行。


王立军事件后,温家宝是中共高层中最毫不犹豫提出将薄熙来送入监狱的人。温家宝说:“前六、七年,其实更早时候,镇压法轮功给中国带来的可怕后果就已经看到了,我们经过调查发现江泽民使用令人震惊的国家财力去镇压一个手无寸铁的民间团体,非常荒谬,一直到现在,这个问题中央都没有去面对、去解决。”


有消息称,温家宝在中南海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藉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在2012年3月14日,温家宝在记者会上除了批薄熙来外,还多次强调,哪怕去死,也要“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国家”,“以得到人民的谅解和宽恕”。这其实就是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温家宝为其虽然身为总理却无止而感到愧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8/21253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