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紧急求救:郑州被拆迁户李丽芳关派出所


(知情者提供)


(知情者提供)


郑州被户李丽芳12月13日下午四点左右,在北京河南厅,和几十个河南举牌呼吁释放巩进军,12月14日被郑州西流湖办事处从北京带回软禁在须水一宾馆,19点30分须水派出所十余名将其抓走,现关在派出所,据正守在派出所外李丽芳丈夫讲:李丽芳哭着在里面喊不活了。求关注,求扩散。


李丽芳丈夫电话:13101710611,负责此事的西流湖办事处官员李星电话13598896986.

须水派出所电话(0371)67813110




(知情者提供)



(知情者提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5/2112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