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苹果在中国下架翻墙软件

之音电)一款名为〝微博〞的软件 ,在苹果公司的中国 境内商店遭到下架。


这个软件是由在线与中国技术人员共同开发。他们表示,在中国的命令之下,从11月28号起在中国境内的苹果网络商店无法再下载 自由微博,不过外国的苹果商店没有影响。


自由微博在2013年10月4号上架。苹果公司关于下架此软件的解释是:〝其中包含中国属于非法的内容〞。自由微博软件在的苹果网络商店仍可下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4/2111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