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亚太影展引“风暴”刘德华拒抱姚晨(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5日讯】刘德华监制电影“风暴”被选为“第56届亚太影展”开幕电影,昨他和姚晨等演员一起出席记者会,一见姚晨因太冷咳嗽,他立刻请工作人员送上披肩,被调侃:“你可以抱着她,给她温暖。”结果刘德华立刻四两拨千斤,“啧”一声,婉拒说:“我是有家室的人。”笑说自己已有家室,不宜和其他女性有亲密举动。




刘德华(左)与“风暴”演员姚晨一起出席记者会


刘德华也在现场发豪语,要让“风暴”票房冲破14亿,为此他特别在剧中加入商业元素,还有不少动作戏,不少粉丝担心他拍摄时的安全,他则强调:“剧组做足安全措施,所以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


已当爸的刘德华和片中童星陈沛妍感情特别好,在活动上,主持人刻意问她喜欢刘德华还是演爸爸的姜皓文,她先是嘴甜速答:“两个都喜欢。”但又以“哥哥”称呼刘德华,引来全场哄堂大笑。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4SV89eikXCo/52359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