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引爆煤气罐拒捕 广东3吸贩毒者被炸死

28日,网友@平安东莞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27日在大岭山镇发生了一起吸毒、贩毒人员引爆煤气瓶事件,造成3人当场被炸死。


28日中午12点22分,@平安东莞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篇新闻通稿。文中说,昨日(27日)18时许,有当地民众提供线索称,在大岭山镇金桔旧围村一瓦屋内有人吸、贩毒。


员警到达现场进入瓦屋后,发现屋内有4男1女,其中1名男子欲引燃煤气瓶,员警退至门外后,屋内发生爆炸,有员警的裤子被烧。


据称,燃炸导致叶某权(男,43岁,大岭山镇人)、叶某华(男,40岁,大岭山镇人)、〝小罗〞(身份待查)等3人当场死亡 。李某彪(男,39岁,大岭山镇人)、刘某(女,33岁,河源市人)2人在逃跑中被抓获,并承认吸贩毒行为。


经现场勘查,对3名死者的生物样本和2名被抓嫌疑人的尿液进行检测,对〝冰毒〞均呈阳性反应。


另据警方确认,叶某华、叶某权、刘某、李某彪自2005年以来,曾先后因吸、贩毒被多次查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fOQY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