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8月27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被指在陆运毒 70岁日议员否认有罪


70岁的日本爱知县稻泽市议员樱木琢磨,去年在大陆 机场被指控运输毒品,26日,樱木琢磨在广州受审,他当庭表示不认罪,强调到广州是为了追讨一笔多年共计70.1万美元的债务。

================

大麻案两部门现矛盾 或牵扯江绵恒


国家航天局网站 日前称,中共利用卫星数据发现大麻种植区。但后来中共公安部又否认上述说法。外界注意到,中共前魁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曾在航天部门任职,并推测此事有可能与当前博弈有关。

================

遭威胁 北京700名学生面临失学


北京市昌平区一所民营小学遭遇暴力逼迁,上周六数百人闯入学校打杂,强行清场,后来师生和家长前往门前抗议,要求让孩子上学。目前该校约700名学生面临失学。

================

百度解禁〝法办江泽民〞


8月27日前后,大陆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网突然解禁〝法办江泽民〞、〝法办〞、〝法办〞、〝法办刘京〞迫害的主要责任人的信息。法轮功 团体所要求的〝法办江泽民 罗干 周永康 刘京〞的大量相关图片 被解禁。


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GO3f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