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长沙男子连吃5个月饼患急性胰腺炎

8月27日,湖南长沙市民李先生连吃了5个蛋黄月饼后,引发急性胰腺炎。医生表示,吃油腻食物可能诱发急性胰腺炎,如治疗不及时会危及生命。

大陆 媒体报导,长沙市民李先生万万没想到,吃月饼竟然差点危及生命。中秋将至,李先生的妻子买了一些月饼放在家里,李先生一口气吃了5个。


吃完月饼后,李先生的腹部开始剧烈疼痛并伴随呕吐。他开始以为是月饼不太干净,后来实在疼痛难忍,遂赶去医院诊治。经医生诊断,李先生患上了急性胰腺炎,需要住院治疗。


医生表示,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月饼,按照营养学角度大体可分为高脂肪月饼、高糖月饼、高热量月饼和无糖月饼,民众一定要根据自身状况合理食用各类月饼。


责任编辑:徐亦扬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kKqO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