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救房祖名麻烦大 成龙靠山势危 原来是他




2003年10月,官员接见演艺界访京团。图为成龙(中)、(右)与曾庆红(左)。(网络图片


曾庆红(左)与成龙(右)


房祖名在北京涉吸毒被捕,身为房祖名的爸爸、中国 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兼全国政协委员的成龙也坐在了风口浪尖。一直给外界以〝人脉极广〞印象的成龙如何营救儿子,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近日,香港《》引述杂志报导指出,成龙的靠山是隶属系统 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人脉网。不过如今其靠山已经势危,令成龙营救房祖名麻烦大增。


据悉,大陆 公安线眼早已留意房祖名一段时间,最终选择 成龙不在北京的时候拘捕他,以防有人借个人人脉反击。


此前有消息流传曾庆红已经处于被关押的状态,正接受中纪委秘密审讯。而曾庆红的胞弟、掌控国家文化部门的曾庆淮,因卷入薄熙来、,近日也被指是习近平的头号目标。


文化部专门审查艺术团 体的〝政治正确性〞,手握电影电视牌照批文的生杀大权。报导称,曾庆淮在哥哥曾庆红任中共国家副主席年代,靠其关系引中港娱圈老板靠拢。不过近日曾庆淮被揭与薄熙来及周永康 案关联人物有合作,成为的头号目标,意味整个大陆文艺界也受到牵连。


香港《壹周刊》披露,成龙与幕后老板杨受成,还有同样被指卷入周案的娱乐大腕董平,是大陆演艺界近年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大亨铁三角〞,而成龙就是三人在台前的头号王牌。


杨受成曾经公开说,曾庆淮是他的老友。杨受成也被认为有黑道背景,其本人和香港青关会关系密切,而青关会是曾庆红与已经被立案审查的周永康一手扶植的中共特务黑帮组织。


成龙本人结交的大陆政商界人物也多以江泽民集团的人马为主,他本人的政治取向也非常倾向江派。他曾经公开支持江泽民集团专门针对香港法轮功 制定23条立法。


在江派主政期间,成龙多次为中共站台,批评港台民间的民主力量,〝香港和, 中国人是要管的,否则就会为所欲为〞等言论引起两岸三地哗然,更入选大陆网民的中国人渣榜。


台湾报导称,在房祖名吸毒被逮后,成龙拉下老脸〝暗地救儿〞72小时,甚至多次请人带话给习近平救儿子被拒。


《苹果日报》则披露,成龙近年出尽鞋油向北京献媚,不过习近平近日瞄准以曾庆淮为首的文化线全面打老虎,仍然不给其面子。成龙靠山曾庆红已经势危,令其营救房祖名增添变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946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