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全世界期待高智晟出现


中国 著名维权 全家合成照。(网络图片


8月7日是中国著名维权律师 高智晟 重获日。但截止记者发稿前,外界仍在焦急的等待着高智晟出现的消息。

近日,全世界都在聚焦高智晟出狱的消息,民众“等待高智晟”。而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及女儿、儿子也在等待着。


7日早上,《》记者多次打通高智晟的大哥高智义的电话,他都说:“你们不要再打电话,我说话不方便、不方便,你们不要问”随后就挂断电话。


中国著名活动家表示,早上8点40分,高智义接通电话只说了一句话:“不行,现在说话根本不行”,然后就挂断电话,继续等。


9点20分,胡佳第三次致电给高智义。胡佳说:“这次他没有接听而直接按断电话。我给他打电话还是第一次碰到未接听就被按断的情况。看来他此刻确实不方便接听,我们继续守候”。


10点,胡佳第四次拨通高智义的电话。胡佳说:“我只问他高智晟律师 有没有出来,大哥语气特别为难:‘不方便,现在没法说,你不要问,等过个两天再说,过两天再说……’随即挂断电话。他遇到怎样的压力?连是否看到弟弟都不能明示?我们不可能等两天后的。”


大陆 民众孙玉通表示,彻夜等待高律师重获自由的消息,北京时间早已9点56分打通高智义的电话,他只喂了一声就匆匆挂断,沙雅那边情况到底如何?


甘肃刘水表示,那么庞大的,竟然怕一个刑满获释的人?自由高智晟!


而高智晟的一位申诉律师本已订票去沙雅监狱迎接,但被某机关约谈,下令坚决不许去,只好退了机票。另外,胡佳已被当局持续软禁14天;北京艺术 等人被警告不得与获释后的高智晟联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7E5V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