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政变”“暗杀”接连失败 江泽民遭“四面围剿”

对于自7月15日开始的中共海陆空大军演,日前有分析指,迹象显示,中国 可能发生了某种形式的政变。既可能出自反习近平的势力未遂;也可能出自习近平阵营,翦除了某种政治势力,如。这几年来,等江派曾安排一系列的“夺权暗杀”行动,然而接连遭失败,均没成功。最近江泽民遭“四面围剿”。

中共军演或掩盖某种形式的政变


《自由亚洲电台》评论员陈破空 日前撰文称,从7月15日开始,中共军队连续举行10场陆军实弹射击。同期,海军与空军也先后在北部湾、渤海、黄海、东海演练。三大兵种、六大军区的大军演史无前例,部份演习将持续到11月20日。


而7月29日,大军演高潮的时候,习近平当局突然亮底了久拖不决的周永康 案,并依次推出了精心准备的、周永康的舆论大围剿。7月30日,中纪委派遣阵容强大的巡视组进驻上海,与大军演时间重叠。


文中分析,与前段时间相比,南海、东海相对平静,中日冲突并未升级。中共的大军演,不像是针对外界,更像是针对内敌。或者说,以大军演为掩护,防范国内某种势力的蠢动。要么,以中纪委为前锋,以三军为后盾,习近平要大干一场。迹象显示,中国可能发生了某种形式的政变,就发生在北京与上海之间。这种政变,既可能出自反习近平的势力,但遭到习近平阵营的阻击,成为未遂政变、或流产政变;也可能出自习近平阵营,以某种非常手段,翦除了某种政治势力,如江泽民派系。


习近平“四面围剿”江泽民


据悉,6月30日,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习近平亲自拿下。

7月12日,有消息称,有江泽民“军师”之称的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经被抓捕。


7月26日,江泽民的密友、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被带走,28日被立案调查,30日被撤销中共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7月29日,江泽民的嫡系、中共前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所在地,上海是其老巢。8月5日与8月3日,中共江苏省委与上海市委组织部长分别换人、由外地官员空降。8月5日,江苏两官员被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


评论人赵迩珺分析指,所有这一切行动都无一例外地牵扯到了江泽民。可以说习近平打破中南海博弈的“胶着状态”,江泽民正在被习近平“四面围剿”。


中纪委巡视组将对江氏父子老巢进行常驻


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后,紧接着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中科院、一汽等地,并展开巡查。上海官员从长期执掌上海市的大权黄菊(已病逝)到现在第十六任上海市委员会书记韩正,都有相当强烈的江派色彩。这次巡视组在上海会巡视到9月。


一汽是江泽民更早的发迹地。掌权后的江泽民大量起用一汽出身的高管。


中科院也与江泽民关系深厚。1999年11月,江绵恒被其父硬塞进入中科院成为副院长;2005年,江绵恒同时成为中科院上海分院的院长。此类任命,也是前所未闻。2011年11月,江绵恒被免去中科院副院长职务。


同时,江绵恒有“”之说。上海部份重要经济领域江绵恒都已染指。甚至上海过江隧道、上海地铁、上海机场、上海汽车的董事会,他也有份。江绵恒既是中国电信大王,也是上海滩的大哥大。借其父权大肆捞钱的江绵恒,其累积财富料远超周永康家族。


周永康等曾多次策划刺杀习近平、、温家宝


周永康等江派曾安排一系列的“夺权暗杀”行动,然而均没成功。2012年2月出逃美国领馆,曝光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政变,企图整垮习近平。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两会后,薄熙来被胡、温解职并遭控制后,3月19日夜突然传出“北京出事了”,城内一度响起枪声。消息称,当日夜里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发动政变,行刺温家宝,胡锦涛则急调38军进城勤王,而后失败,反而被胡、温内控。


2013年前后,周永康据悉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由于当时形势危急,习近平一度需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这些暗杀均由周的助理和警卫谭红实施,而谭红已在2013年12月1日被中央警卫局逮捕。


另据海体,江派至少3次暗杀胡锦涛。2006年5月初,胡锦涛秘密来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发生意外,遭两艘军舰开火,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直飞云南,一星期后,才回北京;2007年10月2日,胡锦涛在上海西郊宾馆宴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烈性炸药;2009年4月23日,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在阅兵开始前胡得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胡突然改计划,推迟阅兵。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eKjT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