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习近平与江泽民在中南海讲话同日流出

近日,在6月26日会议上的讲话流出,因其中含有“个人生死,无所谓 ”等用词受到关注。同时,江泽民在中南海的一些话也被流传出来,显示与江泽民集团都处于激烈搏击的状态。

习近平6月26日讲话流出


近日的省长白山市的党报《长白山日报》报导, 习近平对当前反腐败形势的评估前所未有的严峻,习称为是“腐败和反腐败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习近平表示,“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这篇报导8月5日被大陆 多家网站 转载后,下午就被国信办下令删除。


《大纪元》曾报导,“清查周永康 ,不是反腐败的句号”,这句话是习近平在26日政治局会议上的原话。在周永康落马后,《人民网》根据会议发表名为“打掉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 ,引起中共内部大哗,最后下令撤下。


》之前曾经报导,习近平在6月26日政治局会议上,就反腐问题 讲了三点:“有人说后我们抓了30多个副部以上干部,差不多了,可以收手了,这是一种错误认识,反腐不设名额,有多少抓多少;有人威胁说要我们走着瞧,我要正告他们,谁怕谁!当年朱镕基说要准备100口棺材,99口给腐败分子,最后一口留给自己,今天我们也要有这样的勇气。”


江泽民讲话同时流出


8月5日,《亚洲电台》的报导称,中南海里正在流传江泽民的话:“打老虎的事不能再打下去了,再打去就应了敌对势力的说法:政治局里没好人了。”


习近平阵营和江泽民集团最高权力的人,几乎同时发出消息,显示双方都处于激烈搏击的状态。周永康落马,更大的风暴将起。


江泽民手中握有更大的“杀伤性的料”


1月21日,美国一家新闻机构“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在其报告中称,多名现任或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


这份报告包括了中共当下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和人物,除了习近平之外,分别是:胡锦涛、温家宝、邓小平、王震和叶剑英。与此相对应的,是的三个巨贪,即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却榜上无名。


此前的报导称,这次的喂料就是江泽民阵营的行为,目的是恐吓中共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再次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据悉,江泽民阵营显示后面还有更加详尽和实质性的料。这次的爆料并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只是一个恐吓,一个举牌。他们有自己的管道,手上还有更重要的东西。


江泽民大势已去


目前,前周永康已经被“立案审查”;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前中共曾庆红据悉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审讯。


近日,江泽民父子的密友王宗南被抓,中央巡视组开进中科院、一汽、上海等江泽民父子的发迹地。大陆民间和海外 要求清算江泽民的呼声高涨。江掌权时期开始的活摘器官的罪恶频频在国际曝光,江大势已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z4L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