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同情宗教 习近平〝第七项超越〞很特别

点此看大图片著名军事学者、战略家,国防部原副部长、现任淡江大学国际事务与战略研究所教授林中斌。(网络图片)

日前,大陆 媒体转载外媒对总书记习近平的评价,谈到习近平与其前任各界党魁比有七项超越,其中〝第七项超越〞之同情宗教,显得〝特别〞。在中共迫害信仰团体、西藏 和新疆自由信仰被国际强烈谴责形势下,习近平对宗教的态度备受各界关注。


大陆媒体8月6日引述的文章 最早刊登于新加坡《联合早报》,文章记述了台湾著名军事学者林中斌通过自己数年来精心研究对习近平得出的一些评价。其中第七条习近平同情宗教,被林中斌认为很特别。


林中斌说:〝无神论的共产党,对心灵是不重视的。但习近平1982年到1985年结识作家柯云路时,柯云路教了他佛教和气功 。根据维基解密,驻北京大使拍到华盛顿的保密电报也透露,习近平对气功、佛教等超自然现象表现出高度兴趣。〞


林还注意到习近平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时,杭州主办了首届世界佛教论坛 ;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是虔诚的藏传佛教徒等。


宗教信仰问题 是中共领导人绕不过去的天堑


多年来,外界普遍认为到宗教信仰问题是中国 社会最深层的问题之一。每年的联合国人权大会上,中共都是被强烈谴责的对象。


目前,除了新疆和西藏两地民族宗教信仰自由 被中共暴政 践踏,造成的社会冲突广受国际社会关注外,汉族分布区域的法轮功 修炼群体持续15年被中共集团迫害带来的严重现象也越来越被重视。


2014年 7月末,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指出,自1999年以来,由于对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中国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中国去年因宗教信仰原因而被迫离开家园的人数创历年记录。报告还严词抨击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敦促中共按期释放为法轮功发声,而遭到判刑的人权律师 高智晟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曝光中共江泽民集团为逃避因活摘器官等行被清算而密谋政变内幕 ,引爆中共高层 公开分崩。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开始,用百度搜索 关键片语合〝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活摘器官〞,都能看到惊人活摘器官。此前每到敏感时刻,百度都会解禁大量江派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 的敏感内容,已发生过多次。


外界有观察人士评论认为,习近平、主政后强力清洗江派贪腐官员,其实是不愿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血债体系为伍,避免为江派背黑锅的一种表现。《》特稿曾指出,的核心是法轮功问题。迫害法轮功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到了让当政者无法收拾与无法掌控的地步了。现任高层不仅无法正常施政,甚至自身安全也受到严重威胁。


《明慧网》8月6日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近日提出第5379号法案,要求禁止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入境美国,制裁方式除禁止入境外,还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zr32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