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大陆避暑难 令人意想不到的奇葩降温法!

点此看大图片奇葩避暑(网络图片)

夏日炎炎,大陆 多个省市进入高温天气,学生和低收入者包括民工得不到较好的避暑条件,各种奇葩的、搞怪的、实用的避暑工具自发的在民间热传起来。


一则微博热传帖子称〝抱冬瓜睡觉 一小时降温3度〞,网友们实验后发现效果确实不错。



奇葩避暑(网络图片

还有的抱水瓶、水垫、水枕或直接泡水池睡觉。



奇葩避暑(网络图片)

湖北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学生采用了一种奇葩的避暑方式——在宿舍内放置充气泳池。



华中师范大学宿舍现奇葩泳池(网络图片)




大家全都窝入泳池消暑(网络图片)

一学生寝室内放了个小〝游泳池〞,几位大学生坐在水中或打牌,或上网。小水池的成本是几百块到一千块,可以同时躺两个人睡觉,但每次充气颇费功夫,从打气到注满水得忙活一个小时。


防晒鸡蛋帽


这顶黄色的安全帽周边,缝着一圈皮革,底部还用金属片加固,放在地上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煎鸡蛋一般。网友们高呼,分量很重,而且很雷人。



奇葩避暑(网络图片)

一些周边小物品也遍地开花:喷雾小风扇、降温围巾…


大米降温:将大米塞进一只棉袜或其他适合大小的袋子,麻绳拴紧口部,放进冰箱里冷冻两小时,上床前用冰袋在床单上可滚动降温。


西瓜降温:半个大西瓜,皮上挖两个洞,将家中宝宝的腿放进去,就好像宝宝穿了一条凉快的西瓜裤。



奇葩避暑(网络图片)

〝彩虹吊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ZWUM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