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南京青奥会 巴赫自拍如何分享? 看后气炸肺

点此看大图片巴赫号召大家一起完成一项〝壮举〞,拿起手机自拍,然后上传至社交网路。(网络图片)

8月16日,中国 南京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有网民透露,出席青奥会开幕式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夫妇,效仿今年奥斯卡的影星合影事件,鼓励各国代表和他一起把自拍照片上传到社交网路上分享。考虑到,巴赫将如何分享自拍呢? 看后气炸肺。


16日,中国南京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夫妇和国际奥委会荣誉主席罗格夫妇等国际奥委会贵宾出席开幕式。


大陆 媒体报导说,巴赫15日下午前往青奥村看望志愿者和各国队员,下午5点半巴赫抵达青奥村,一时成为青奥村里的耀眼〝明星〞,除了队员要求与其合影外,多国奥委会官员也要求与巴赫合影,另外青奥会里的吉祥物砳砳也凑上来与巴赫合影,巴赫对此都一一满足。


新闻V》微博说,〝太潮了!国际奥委会主席邀你一起来自拍〞!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邀请大家一起完成一项〝壮举〞,拿起手机自拍,然后上传至社交网路。看来还是有些人响应的!


〝都市快报V〞官方微博也发贴表示:青奥会最大的亮点就是:确立了〝自拍〞在摄影界的地位!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号召大家一起完成一项〝壮举〞,拿起手机自拍,然后上传至社交网路。主席的自拍像,是这样滴。


网民〝阑夕〞指出:〝巴赫效仿今年奥斯卡的影星合影事件,鼓励各国代表和他一起自拍分享照片到社交网路。考虑到墙的存在,这个行动看起来荒谬而滑稽,但是 之所以可行,是因为中国为青奥会特供了4G网路服务,外宾们可以在青奥会期间享受正常的国际网际网路。但是贵国人呢,仍然是下等公民。〞


对此大陆网民议论纷纷,有网民质问,为什么外宾们可以在青奥会期间享受正常的国际互联网,对本国人却要封网呢?还有网民气愤的表示,看后肺都气炸了,独裁对自己国民实行封锁禁言 ,对外提供特供讨好,难道我们只能做下等公民吗?也有网民指出,这是专制一向崇洋媚外,禁锢国民的手法。


事实上为外国人特供了网路服务或卫星天线收看电视早已不是新鲜事。


《明慧网》2011年曾报导,在中国北方一个大城市中,一个混住着中国人与外国人的小区内发生了一件事情:


这个小区的外国居民每一户家里都安有卫星天线(俗称大锅),他们可以选择 收看自己国家或其他国家的电视节目。


但有一户中国人家里也安了一个大锅。这天,小区内来了几个广电的工作人员连同几名身着警服的人,他们找到这户中国人,要求拆除大锅。


这户人家的男主人坚决不让拆,穿制服的人说:〝你必须把锅拆了,你自己 不拆,我们就要强制执行,而且还要罚款!〞


男主人质问:〝那为什么外国人可以安锅,我就不能安?〞〝国家有规定外国公民在中国境内可以安锅,中国人不允许安锅 ,这是哪门子规定,拿出来我看看,卫星在天上不就是让人看的吗?不然要卫星干什么?〞〝你们为了赚那每年几百块钱的有线电视钱,就不让我们安锅了?看卫星电视是我的权利,准外国人看,不准中国人看,什么道理?〞


穿制服的人见说不了了,就想动手拆,被男主人严辞拒绝,最终这伙人没有拆成大锅,执行公务变成了一场闹剧,他们灰溜溜地撤了。


围观者拍手称快并议论纷纷说:〝现在中国的有线电视从第一个台到最后一个台,不是什么娱乐节目,就是有目的的洗脑节目,没有一个能让老百姓受益的节目!不是色情就是暴力。〞


还有人指出〝只让外国人安锅,不让中国人安锅 ,那不明摆着歧视中国人么?!〞


也有人质问:中国人与外国人有什么不同?全世界的人都有自由的看卫星电视的权利,为什么中国人没有?全世界的人都能享有在自由的网路世界遨游的权利,为什么中国人没有?全世界的人都有了解真实信息的权利,为什么中国人没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KOhm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