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习近平军队再大动作 强制“清房”涉30万将官


中共当局针对现役和退役军人 多占楼房的“清房”行动,近期进入高潮。据报,多达30万现役、退役军官受影响;对多次劝说无效的“钉子户”,军方将采取强硬手段。(资料图)


中共当局针对现役和退役军人多占楼房的“清房”行动,近期进入高潮。据报,多达30万现役、退役军官受影响;对多次劝说无效的“钉子户”,军方将采取断电、断水、封门等强硬手段。

当局强制“清房” 涉30万军官


大陆 媒体8月15日报导,中方将在8月31日前完成“清房”工作;10月底,中共军方将在全军组织综合检查验收。


报导称,与以往历次军中“清房”运动不同,“这次要动真格的”。中共四总部最近这2个月,多次下达“清房”敦促令:凡是隐瞒实情、拒不整改的,将向全军通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部门,将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以往倘若违规占房者置之不理,工作人员就无计可施,鲜有强制“清房”。然而近期“清房”行动,若“钉子户”多次劝说无效后,军方便会采取断电、断水、封门等强硬手段,且还有人全程录影取证,为防出现纠纷。


该次“清房”相较于过去,不再局限于以往离退休和转业干部。现役级别较高的干部,也存在“多地有房”现象,但涉及其前途,现役军官“退房”最为迅速;离退休干部和转业军官数量大,问题 复杂,“清房”工作是老大难。


中国 民运 信息中心消息称,在这次“清房”中,以现役将官为例,约有8成现役少将、7成现役中将及4成现役上将,在“清房”行动中要被迫交出多占的住房。


据报,有多达30万现役、退役军官在这次“清房”中受影响。


中共军方“清房”阻力 多来自的亲信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1989年 到2004年出任中共军委主席;2004年,江泽民被迫交出军权后,又通过其军中心腹、中共2个原军委副主席,掌控军权、架空了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江的羽翼广布中共军方。现在离退休中共军官,大多是江泽民集团提拔的心腹、亲信。


日前落马的中共2名落马:中共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和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就是江泽民的心腹、亲信。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1989年上台后,在中共军中毫无建树的江为了笼络军心,开始了最的治军之路。


据大陆官媒报导,1989年11月至2004年,江泽民任中共军委主席11年内, 8次晋升79名上将,而邓小平当权时,授予上将军衔人数为17名。


1949到2006年,中共军队共有164位上将;而经江提拔的上将就占中共建政以来的近一半;占1988年恢复军衔制后上将人数的70%以上。


至于江泽民提拔少将、中将更是如同游戏,数以千计。据《江泽民其人 》记载,他曾经一天提拔152个将军,一年提拔500名将军。


该书介绍,江泽民心里很清楚,自己在军中毫无威望。江开始利用在军中加官晋爵、纵容军队走私、贪污等手段收买人心。军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腐败,东南沿海军队走私比海盗还猖狂, 北方军队走私比响马还厉害。


责任编辑:孙芸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feA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