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十八大习近平火大暗布局 江家三代同演打虎高潮

近日,有海外 媒体透露,的孙子联合密谋政变,接掌中共政权。到此,习近平打虎到了最高潮,江泽民这只已经是危在旦夕。结束后,7常委中只有李克强、王岐山是盟友,其余都是。习近平当时压制心中怒火,暗中布局,到今日,江泽民已经成了甕中鳖。


对十八大的选举结果,习近平非常火大,属于自己人阵营的汪洋、全都失利。围绕在习近李王身边的几乎都是清人马。如何将这些人拉下马呢?


习近平上台伊始,去年12月4高调推出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对中共领导人的文稿有非常具体的规定,强调〝除中央统一安排外,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讲话单行本,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


但最喜题字的江泽民特别在习近平提出政治局八条新规后,在最近的6天时间里4次高调〝露面〞题词作赋。紧跟着,周永康 的马仔李春城的落马,标志着习近平反 腐清理江派的风向标,是习近平擒拿江的布局开端。此后习近平和江泽民的斗争越来越激烈。


去年12月31日中共政治局会议明确强调,〝个别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政法委是中国 最大的腐败地,维稳经费已经超过军费。习近平要拿下周永康 及其党羽,而周永康是江泽民的头号马仔。


几费周折,周永康的人马尽悉被瓦解后,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调查,此前6月份,中共,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徐才厚也被宣布接受调查。


习近平打下周永康这只大老虎之后,表示反腐要持续下去,外界都在推测,究竟哪个是下一个大老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江泽民的孙子有政治野心。知情人透露,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和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的背后,隐藏的是惊人的政变计划。这个逆天而行的计划是,时局有变,就马上推出自己人接掌中共政权。据悉,他们的有些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觉,认为他们已经是在挑战红线。


江志成是一个太子党。他的父亲也是太子党。江绵恒是上海最大国营企业的CEO,该企业负责中国各种核能源资源。太子党撬动他们的政治关系来聚敛财富。太子党在涉及金融,能源,国内安全,电信和媒体的业务当中扮演了核心角色。私募股权的特点常常是不透明交易,因此成为太子党的天然避风港。


《中国事务》曾透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三亿五千万美元的秘密账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了一栋豪宅,1990年就值一千万美元,由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理。〞


目前,习近平围剿江家帮已经到了最高潮部分,江家祖孙三代都被牵扯,江家帮已经接近全面瓦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3j6n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