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家人疏于看管 上海两儿童河道内溺亡

8月15日下午,上海松江方松街道境内的一条小河内有两名儿童溺亡。据悉,两儿童是亲兄弟,跟着两名家人到河边玩耍,由于家人疏于看管而落水失踪,当晚,孩子们的尸体被捞起。

大陆 媒体报导,15日下午3点30分许,有民众报警称,有两名10岁左右的孩童在御上海小区门前景观河道内落水失踪。


到现场时,河滩上还留着孩子们下水前脱下的两件蓝色和蓝白绿相间的外套,拖鞋也放在衣服旁。


据悉,两名失踪的孩童是亲哥俩,一个10岁,一个11岁,父母从湖南到上海打工。15日下午,他们和两名家人一起到河边玩耍,家人下水游玩后在一旁的河滩边休息。由于中间有树荫遮挡,家人没看到两个孩子的动向,等到要回家时才发现两个孩子已不见踪影,于是报警。


搜救中,一名失踪孩童很快就被发现,并被打捞上岸,但早已没了呼吸。晚上8点20分,另一名失踪孩童的尸体也被找到。


责任编辑:徐亦扬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LmbK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