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甘肃一县长在办公室睡觉猝死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照片

陆媒报导,8月15日凌晨,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柴生芳因睡眠重度呼吸暂停综合征等原因诱发心源性猝死。被网友笑称明明是打呼噜死的,却还要给他灌一个好听的名字。


据定西市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说明显示,8月14日晚19点30分至8月15日凌晨1点30分,临洮县委副书记、县长柴生芳在主持召开县常务会议后,返回办公室休息。因原定15日早晨7点30分外出,7点50分左右,工作人员在其办公室发现他已无自主呼吸,经送县医院确诊为死亡


通报称,柴生芳在死前连续工作17个小时,因此陆媒报导中称他是过劳死。但经法医检验后分析确定,柴生芳最主要的死亡原因为睡眠重度呼吸暂停综合征。并由此诱发心源性猝死,死亡时间为8月15日临晨3时至5时之间。


网络公开资料显示,打鼾的医学术语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若在夜间呼吸暂停时间超过120秒便容易在凌晨发生猝死。


据统计,自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 4月10日为止,中国 官员已经有54人非正常死亡,且这种死亡率仍在不断飙升。其中23人自杀、4人坠楼、9人发生意外事故、9人〝喝死〞、3人被谋杀、剩余6人为其他原因。大多数网友留言都认为他们的死与反腐有关,一些人被当了幕后老虎的替死鬼,因此有人怀疑 此次柴生芳的死也另有他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i7Is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