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新疆阜康发生4.5级地震 乌鲁木齐有震感



10月20日11时57分,新疆阜康市发生4.5级,阜康地区震感明显,乌鲁木齐有震感。



中国 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20日11时57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北纬43.9度,东经88.5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4千米。


据乌鲁木齐市地震局消息,震中距离阜康市区50公里;距乌鲁木齐市区72公里;距昌吉市区96公里。


地震发生时,阜康地区有明显震感。一些当地网民表示坐在办公室感觉到了地震,有的感觉到震感时,还听见外面一阵各种狗的叫声。


乌鲁木齐城区民众称有震感,有民众称办公室里桌椅出现短暂晃动,有的说显示器在晃动,还有的说在睡觉时被晃醒。还有民众称,在该市沙依巴克区老满城附近震感比较强烈。


目前伤亡以及损失情况未明。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rjSk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