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东莞女产后去世 留4女夫无力全抚养



李芳奇妻子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大出血去世,留下4个孩子。(网络图片



1个多月前,李芳奇妻子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大出血去世。因与最后负责妻子治疗的广东东莞长安人民医院无法达成协议,李芳奇带着孩子一直住在医院的病房里。靠打工为生的李芳奇独立抚养4个孩子很困难,欲送走两个。



据陆媒报导,9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李芳奇妻子张娟在长安人民医院剖宫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随后发生产后出血,抢救4小时无效,转送到东莞市人民医院继续抢救,张娟于9月12日上午去世。死亡 通知书上写明致死原因为“失血性休克”,存在产后大出血和血胸症状。


因妻子的死亡赔偿问题 无法与长安人民医院达成协议,李芳奇带着孩子在过去一个月都住在医院的病房里,他还面临如何独立抚养4个孩子的问题。




死者家属在医院门口请求医院赔偿。(网络图片)

李芳奇是一家科技公司的业务员,每月底薪仅3500元。他的大女儿子睿今年6岁,读小学二年级,老二子婧2岁多,家里人一直想要个儿子,所以才生了第三胎,结果是一对双胞胎女儿。




李芳奇可爱的四个女儿。(网络图片)

妻子去世后李芳奇无心上班,一家人生计成了大问题,大女儿每学期的学杂费需要4000元以上,双胞胎每月奶粉钱都数千元。李芳奇说:“我养不活她们,但我也不想她们跟着我受苦。我有时甚至在想,如果可能送两个出去请人领养。”


网民评论:“看着那么可爱的四个女儿没了妈妈,好可怜,好难过,看着好心痛。”


责任编辑:杨伟昌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qDdM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