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江苏一楼盘用竹片替钢筋 开发商称开个玩笑



江苏泰州一新楼盘里的空调隔墙被曝用竹片代替钢筋。开发商称,这是施工人员和开的玩笑。(视频截图)



近日,江苏泰州姜堰区蓝岳相府楼盘的一名业主 开始装修,当敲开阳台上的空调隔墙时发现,墙体内竟然没有一根钢筋,取而代之的是两片长约一米、宽约十多公分的毛竹签。开发商回应称,这是施工人员的恶作剧,目的是为了跟业主开个玩笑。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知情者表示,一名业主前几天刚拿到房子就开始装修。而在敲开位于阳台上的空调隔墙时,墙体内本应有的钢筋却被两片长约一米、宽约十多公分的毛竹签代替。


消息一经传出,其他尚未收房的一百多名业主都对自己购买的新房产生了担忧。业主李女士说:“没放钢筋,用毛竹片代替,房子的质量怎么保证?我们现在都不敢去拿房子。”


业主张先生也质疑,有一户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将近两百多户人家是否也会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 ?“我们很担心我们整栋楼的质量是否存在很大隐患。”


业主们一起找到开发商,要求开发商就此问题给出一个明确的答覆。10月8日,开发商给出了一份问题回覆,而该回覆书让所有业主们感到哭笑不得。


回覆书中称:发现竹片的是5号楼2407房阳台上空调机隔墙。根据施工图说明,无需用混凝土,更无需放置钢筋。此矮墙上顶混凝土中的竹片属施工工人搞的恶作剧,目的是为了和业主开个玩笑。


之后,开发商又辩称是业主和施工人员合谋,目的是以此来敲诈开发商。


目前,此事正被立案调查中,房屋的质量也有待检测。


开发商的言论引起大陆民众广泛热议。民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楼盘也能出售,真是拿老百姓的命开玩笑!


责任编辑:徐亦扬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SNj8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