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为声援香港占中 有网站呼吁占领天安门


点此看大图片为声援 有网站呼吁占领(网络截图)

香港的占领中环的活动已经进入第12天,活动还在继续,很多大陆民众因为声援的活动被拘捕、传唤,近日,又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了〝占领天安门 〞的运动,请看报导。


9日,一个据说是〝占领天安门〞运动官方网站 的推特帐号,在推特上发信息说,为声援香港的〝占中〞行动,〝占领天安门〞运动倡议在10月11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占领,手拿雨伞为识别暗号。如天安门广场被严密封锁,王府井麦当劳门前将作为备选场地。


消息还说,希望和觉醒人士踊跃参加。这则消息一出,立即就被网友们转发。


自香港占中活动开始以来,很多大陆的人士、网友在网上为香港发声,也有人走上街头举牌。但是在的全国〝严打〞下,已经有30多位网友被拘留,更有消息透露,北京警方下令,如果市民打伞上街都需进行盘查;多人打伞,再穿黑衣的一定要带回派出所询问。


面对北京当局的高压,11日会有多少网友前往天安门还是未知数。


据了解该网站在今年7月份还发起〝占深运动〞,由于深圳警方事先控制了当地活跃的民主人士,当天到市民中心广场声援的只有少数人,而那些人马上被早已部署好的带走或驱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5TWY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