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厦门一客机遇鸟群撞击 机身血迹斑斑



10月8日下午,微博网民Dreamliner曝光了一组厦航一班机撞鸟后的图片 。(网络图片)



10月8日下午,网民Dreamliner曝光了一组厦航一班机被鸟群撞后的图片。画面上机头、机翼、发动机等多处血迹斑斑,一些部位上还挂有被撞后的鸟类羽毛。



网民上传的照片显示,该航班的雷达罩、风挡、发动机口等多个部位布满血迹,甚至还可看见一只死鸟。


据大陆媒体报导,MF8137为福州起飞经停武汉飞往天津的航班,本次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A。厦航官方微博证实了此事。


据悉,飞机遭遇鸟击后安全降落,经过专项鸟击检查,确认飞机没有损伤。


责任编辑:洪昀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TTC7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