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北京一所幼儿园遭近40名保安清场



幼儿园大门被保安拦住不让家长进入园区。(网络图片



北京通州区新华联锦园汇佳幼儿园租赁合同到期,浩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迪恩捷美式双语幼儿园。10月4日中午,该公司工作人员及近40名安保人员强行进入汇佳幼儿园赶人拆物,家长阻止时被抬出现场。





幼儿园被打砸。(网络图片)

》报导,汇佳幼儿园已成立10年,今年9月30日租赁合同到期,原有的300多名学生家长8月底被告知学生要转到新幼儿园。10月4日中午,浩鸿的人员强行入园,把门锁撬开,驱离汇佳值班工作人员,对园内部分物品进行拆卸。




幼儿园内保安林立。(网络图片)

许多家长对浩鸿野蛮占园不满,质疑是否把孩子送到浩鸿的新幼儿园。10月8日是迪恩捷美式双语幼儿园宣布正式开学第一天,却没看到有幼儿入园。浩鸿负责人称,已有100多名家长办理入园手续。


网民评论:“可能看别人生意好眼红又合同到了所以想自己干。这么厉害叫保安打砸即使你开了我也不会把孩子放你这里。万一和家长有矛盾你还不把家长吃了。”,“到底是保安还是黑道?”,“这是北京,明目张胆,社会就这样了吗?”


责任编辑:杨伟昌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5I7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