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习近平阵营一日三大动作 回击江派夺权



10月5日当天,出面替发声、习阵营媒体《》公开问责梁振英港府,王岐山中纪委专项检查《人民日报 》报社。习近平阵营一日之内三大动作针对江派连续出手。



10月3日起中共江派扶植的梁振英正式启动潜伏在港各种地下特务组织、黑帮成员打压“雨伞运动”,同时中共《人民日报》接连发表社论刺激。江泽民集团试图藉此让全面陷入动乱,伺机重新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前特首董建华发表声明


10月5日,中共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董建华发表题为《董建华先生对学生和年轻朋友的呼吁》的声明,肯定学生的行动,并呼吁学生尽快撤离示威区,以策安全。


声明称:“占领行动的学生和年轻朋友,你们对的诉求,我们都清楚听到了。你们对理想的执著,我们是理解的。”并呼吁学生,除了理想和执著之外,“拿出勇气与智慧”、“谋取共识”。


据报,董建华与习近平关系非浅。习近平主政福建时期与董建华就交往甚密。在习、江激烈博弈战中,董建华曾多次替习近平对外“发声”。外界认为该声明代表了习近平对“雨伞运动”的态度。


中纪委专项检查《人民日报》报社


10月5日中共官方报导,近日《人民日报》报社召开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传达王岐山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对《人民日报》报社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作出部署。中央纪委驻《人民日报》报社纪检组组长蒲增繁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日报》报社副总编辑兼机关委书记阎晓明主持会议。检查工作在编委会领导下进行,组成2个检查组,分别由蒲增繁和阎晓明带队,成员由纪检监察、财务审计、组织人事等部门选派的六级职员以上领导干部组成。


本次共检查3个地方分社和3个社属报刊、企业等6个单位,检查政策执行情况、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选人用人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等。


《财新网》公开问责梁振英港府


10月5日,《财新网》发出题为“香港经济出了什么问题 ?”的文章 。这篇文章指香港“经济政策改革停滞”,直接问责港府。这个表态与之前《人民日报》的文章完全不同。


文章称:“近30年来,香港面对新加坡以及台湾和内地城市等的竞争,都有危机感,惜乎这种危机感没有化成对经济社会改善的动力,反而变成冲击性的力量,且不断升级,对政府不满,对财富阶层不满。”


该篇文章还称“香港中下层生活水准有所下降”,“2012年,香港反映贫富差距的实际基尼系数高达0.537,创近40年来新高,仅次于中非共和国。”


《财新网》普遍被认为是亲习近平和王岐山阵营的媒体,在“十八大”后不断为习、李、王发声。


香港局势与习、江搏击密切相关


8月31日中共人大封杀香港真普选,引爆香港民众抗争运动。香港“占中”于9月28日正式启动,因警方动用催泪弹而升级成“雨伞运动”,很多原先沉默的港人走上街头。10月2日,中共官媒公开力挺江泽民派系代理 人梁振英,北京将雨伞运动的处理权交给梁;10月3日起,梁动用黑社会势力,全面出动搅局,而且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政策:“搞得越乱越好。”


同时,10月2日开始,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下的《人民日报》接连发表社论,刺激香港局势。10月4日十万港人参加抗暴集会。10月5日凌晨,香港警方再次动用胡椒喷雾对付力争真普选的学生与民众。


日前,港府继续对学生摆出强硬姿态,令对话陷入胶着。香港的局势,与中南海最高层 习、江搏击密切相关。


习近平反 腐之火正烧到曾庆红、江泽民身上。江派三名“两张一刘”的丑闻也在不断曝光。江泽民的心腹都是的急先锋,因恐惧被清算,一直在伺机夺最高权力。


消息人士透露,江派用黑道手法制造恐怖,目的为升级香港危局,试图藉此让香港全面陷入动乱,甚至制造血案;再通过江派控制的众多同乡会、联会、商会等外围特务组织,在混乱时刻公开要求“人大动议解放军进入香港平息暴乱”,重演“六·四”,然后以“纠正习近平的错误”方式,重新夺取中共最高权力。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AlOq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