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14

厦门妇人上厕所插队被拍砖 头部流血



福建省鼓浪屿市一位中年妇女因插队上厕所被拍砖头导致流血事件。(网络图片



10月7日,福建省鼓浪屿市发生一起一位中年妇女因插队上厕所被游客拍砖头导致流血事件。



据大陆媒体报导,7日下午1时左右,在鼓浪屿市场路附近的一间公厕门口,一名中年妇女未排队想先上厕所,引发女游客不满,双方发生冲突,最终,中年妇女还是先进了厕所。女游客非常生气,打电话叫来同伴,并扬言要打插队妇女。


现场市民白女士回忆,当中年妇女从厕所出来后,旁人还劝她快跑,可能年纪大,走得不快,很快就被女游客追上了。


女游客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白女士急忙上前拉住游客,被女游客甩开,女游客随即将手中砖头砸向中年妇女。


“那名女游客实在太凶了。”白女士说。女游客一行有四五人。之后,打人的女游客也蹲在地上,自称也被打了,要去医院检查。


无故插队素质很差,要受到道德的谴责,用砖头拍人,故意伤人,也应受到的制裁。


也有网民表示,相关部门对公共场所,特别是旅游景区男女厕所比例问题 多年熟视无睹才是问题关键。


责任编辑:洪昀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iY8B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