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川夫妇吵架斗气 满月女婴惨成〝出气筒〞被摔死


11月13日,大陆四川泸州一对夫妇,带着刚满月的女儿苒苒(化名)到理发店剪头。期间因家庭琐事赌气吵架,丈夫周某将孩子扔向走出门的妻子,但妻子并未接住,结果孩子被活活摔死。


据大陆媒体报导,13日上午,周某和妻子抱着苒苒到镇上剃胎头,同时也为妻子换一个新发型,以宣告〝月子〞的结束。他们来到江阳区石寨镇的赵女士在场镇开的理发店。


据店主赵女士介绍,上午10点左右夫妻2人抱着婴儿来到店里,她在给女子做头发时,丈夫在一边抱着孩子等候,当时孩子在爸爸怀里睡着了。1个小时后,妻子小心翼翼地从丈夫手中接过孩子准备离开。


然而,两人却因家庭矛盾发生争执,〝当时我听妻子说她打算回泸州,丈夫则不准她带着孩子离开,这句话惹得妻子有些不高兴,随后就把孩子放到男子的腿上〞。


妻子转身走出理发店,当她走到街道下方的面馆时,丈夫突然站起身来,但孩子不慎滚到了地上。丈夫怒气冲冲捡起地上的孩子,冲出店门,对着妻子的背影,大喊一声〝拿去〞,便把孩子扔了出去,女婴被摔在地上。


据一位目击女士说,〝娃娃被丈夫扔出去时,妻子根本不知道背后发生了啥子事,等她回过神,娃娃已经落到地上了。〞妻子立即抱起地上的女婴,眼泪顿时喷涌而出。


之后,夫妻两人更因互相指摘对方没有接住女婴而吵架并扭打起来,周围人前来劝架还被男子呵斥〝多管閒事〞。


路过的居民把孩子抱起来,放到了理发店的长椅子上。赵女士说,女婴当时脸色苍白,头上有一个大包,还冒着血珠。她还说,两人在外面越打越凶,直到10多分钟后到来,把男子劝开,女子才抱起孩子送往医院,但经抢救无效,孩子死亡


据报导,当事周姓男子25岁,家住石寨镇新学村6组。目前,周某已被当地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导说,〝摔婴事件〞在镇上引起不小的风波,在市民中传的沸沸扬扬。〝不管夫妻间有任何矛盾,也不能拿孩子撒气,毕竟是一条无辜的小生命。〞 泸州市民张先生表示, 〝大家都是做父母的,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但对这位父亲确实难以理解。〞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d8mz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