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禁闻】11月19日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今天大陆各地发生的维权 事件。


世界互联网大会 访民举牌被抓


主持的〝世界首次互联网大会〞正在浙江乌镇召开,曾通过网络呼冤而身陷牢狱的各地访民,藉此机会前往会场要求当局停止打压网路言论。


据大陆《》报导,各地都有访民试图进入当地,但多数都被拦截。11月19号,上海访民顾国平和其他6名各地区的访民,成功来到会场附近,并拉起要求保障互联网等字样的横幅。不过,下午2点多,他们全部被警察强行抓上警车,带走关押。


海口万人围堵政府 与千警激战


口市三江镇村民,11月18号开始罢工、罢市、罢课,万人围堵镇政府,抗议政府在镇上建麻风病院、爱滋病院、火葬场为一体的康乐花园。当局调动上千警察、特警、防暴警察、边防武警、城管等进行镇压。


据当地村民告诉本台记者,18号,警民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警方施放催泪弹,打伤并抓捕多人,村民则用砖块石头还击,掀翻砸毁警车、公务车20余辆。


19号上午,上万人继续围堵镇政府。


上海学员杨曼晔被投入监狱


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 学员杨曼晔,11月初已经被非法转移到上海女子监狱迫害。据《明慧网》报导,杨曼晔原来是一名工程师,去年10月9号被上海普陀区警察从家里抓走,今年8月29号被普陀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


在此之前,杨曼晔曾经五次被非法抓捕,被关押的时间累计超过7年,因为不愿放弃信仰,杨曼晔在监狱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


西安村民省政府讨要取暖费


11月18号,西安八府庄数十位村民,再次到陕西省政府上访 ,要求尽快给他们发放取暖费。据大陆《》报导,八府庄村民目前住的是改造安置楼,政府没有按照承诺安装集中供暖的管道,每年的取暖费都要村民上访多次才能发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VeWA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