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在美留学生31%来自大陆 排名居首


记者韩净综合报导 )国际教育协会11月17日公布的数据,2013——2014学年,共有886,052名外国留学生在美国高校学习。其中,来自中国 大陆的留学生人数最多,274,439人,占美国大学国际学生人数的31%。印度和的国际学生人数依次排在第二(12%)和第三位(8%)。


  

2014年 国际教育交流 〝开放门户〞报告显示,美国高校的国际学生人数在2013——2014年达历史 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这很大程度上是受中国学 生涌入的推动。中国留学生人数比去年增长了16.5%,其中,本科类中国留学生增幅达18%。

  

美国国际教育协会报告称,本年度大学的国际学生人数达到了11164人,首次取代南加大成为外国留学生最多的美国大学,结束了南加大连续12年全美排名第一的历史。


11月10日在北京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宣布了两国新的签证安排,中国学生在美国的签证有效期限从原来的一年延长至五年。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cN0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