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禁闻】11月19日退党精选


》发表十周年之际,已经有1亿8千4百多万人声明退出及附属组织。初期每天平均人数为两到三万,而昨天(11/18)一天就有超过12万人。来看两则大陆民众的声明。


大陆的陈诚选说:〝在共产内骂共产党的大有人在,可是要真正认清它的邪恶本质还得读《九评 》,一年前我认真看过了。感叹国家民族之悲哀的同时,脖子却缩了起来,国家都被绑架了,草民能怎么办?


今天听朋友讲退党 才能与划清界线,不仅是一个善恶选择 问题 ,而是决定自己未来 的问题,神在看。


说实在的,我这类生在党天下,从战天斗地中活过来的人,对是否真有神佛还是将信将疑的。

可是,对选择退党才够男人,这个感觉是实实在在的,所以我郑重声明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福建的庐峰客说:〝共产党控制了所有的宣传机器和军队。所有的国家机器都掌握在它手里。它说黑,就是黑,说白,就是白,无法无天。我看过《九评》,觉得《九评》说的很对。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 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k2uN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