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七旬老人被指超市偷物 情绪激动心脏病发作


前日傍晚(12月12日),在汉口姑嫂树路大润发超市内,一名七旬翁因被超市员工怀疑 拿了东西未付钱,并要求搜身,导致心脏病发作。


据陆媒报导,家住新华家园的易先生介绍,前日傍晚5时30分许,他的父母在大润发超市内购物,付完钱出门时被超市员工拦住,称他们拿了超市的肉未付钱,并将他们带到超市止损室。两位老人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并当场翻遍口袋,并未发现未付钱的商品。岂料,员工仍坚持搜身,遭到他们拒绝。双方僵持不下,当晚7时许,易先生的父亲因情绪激动,心脏病发作,被送至武汉市中心医院急救。


前晚,记者赶至现场时,老人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内观察。


昨日上午,易先生看到了超市内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并未拍到父母偷拿东西的画面,他认为超市这样对待七旬老人的做法极为不妥。


对此,大润发超市姑嫂树路店一位刘姓经理未予置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N8P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