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周永康装病诱奸军官娇妻 被江泽民包庇


点此看大图片中共前局常委周永康 被公布诸多罪名后,日前又有消息传出,中共前党魁曾对周永康诱奸中共军官护士娇妻的恶行进行包庇。(网络图片)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布诸多罪名后,日前又有消息传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对周永康诱奸中共军官护士娇妻的恶行进行包庇。


香港《太阳报》12月14日引述媒体消息报导,1999年周永康担任中共四川任不久,就看上成都军区医院一名护士,周后来称病住院,软硬兼施,将对方诱骗上床。


报导称,接近中纪委的知情者透露,当时周永康前妻刚遭神秘车祸去世,淫荡成性的周永康依仗自己是封疆大吏四处猎艳,没料到那位护士是成都军区一名将级军官的填房夫人。


事情曝光后,该中共军官不但一怒之下休了红杏出墙的老婆,还向中共中央军委告状。事情闹到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那里。可是,江泽民不但没有处理周永康,还在2002年初把周永康升任中共中央长。


得知此消息,该将领继续向中共〝中央〞投诉,希望阻挡住周永康升官,但未能如愿。


后来,江泽民利用职权,将该少将军官升为中将,将此事〝摆平〞,该军官总算〝善罢甘休〞。


周永康被逮捕后,披露,2013年底周永康被中共中央双规审查传出,已退休养老的这位被周永康戴绿帽子的将领居然泪如泉涌,大醉方休。


据北京知情者指,周永康出此大丑后,才死心塌地的娶了央视女记者小姐做填房。


周永康淫乱成性 江泽民全知道


关于周永康生 活作风问题 传闻多多,包括他作风生硬,性欲也强过常人,素有〝百鸡王〞之称,江泽民全知道。


但周永康诱奸军官娇妻丑闻传到江泽民耳中,江泽民不以为然。


据称,90年代初周永康在石油系统 工作时,就不时传出其与女人 的绯闻,当时其中共上级部门也不时收到举报 ,说他玩弄异性、强奸妇女。周永康进入中共省部级领导行列后,特别是攀上江泽民这棵大树后,更为所欲为,腐化堕落,还爱把他玩过的央视美女和明星们〝奖励〞给亲信们。


这些亲信有的是政界要员,有的是商界名人。包括他在认识现任妻子贾晓烨前,曾与央视一名〝美女〞主持人发生过关系,之后周将该名主持人介绍给其政法系统旧部属为妻。


2013年12月周永康被拘查后,其淫乱丑闻亦不断被海体挖掘。


有报导指,中共前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李东生在任副部长期间,曾专门为周介绍央视女主持。


据称,因涉军中贪腐桉被拘查、传现已判监服刑的〝军中妖姬〞汤灿 ,就是由李东生〝培养〞成名后,献给周永康的。2014年 12月6日凌晨,中宣布,周永康被开除党籍、移交司法、执行逮捕。


著名时政 评论人士陈破空 撰文称,曾经总管中共公检法的,落入了公检法之手;总管监狱的,落入了监狱之中,这是当代版的现世现报。


陈破空在文中分析,周永康受贿,其中,不少部分,极可能与江泽民或其家族共谋;而通奸部分,周或进贡、或与江共享情妇 ,这种可能性也不低。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tqwU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