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万庆良犯罪细节首次被披露


中共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中纪委网站 曾报导,广州市纪委立即对其涉足的私人会所进行摸查,关停了位于白云山风景区的聚芳园、云溪、唐韵、品云轩。大陆媒体披露,12月15日至18日,纪委官网开播专题片,将首次披露大量官员,包括万庆良犯罪的细节。


中共中央纪委官网通报,即将开播的落实整肃纪实专题片,共四集。片中共收集了16个省份纠正所谓的“四风”暗访中拍摄的视频资料,受访者有近百位,既有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 人、暗访记者,也有普通群众,还有现身说纪的违纪官员。


中共中央纪委宣传部文化处负责人说,许多当事人“违纪”,受了处分,不愿意在大庭广众下露脸。而专题片中记录的万庆良是在高档会所大吃大喝的场景。

万庆良犯罪细节首次被披露


中共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后,中纪委网站曾报导,广州市纪委立即对其涉足的私人会所进行摸查,关停了位于白云山风景区的聚芳园、云溪、唐韵、品云轩。大陆媒体披露,12月15日至18日,央视和中共中央纪委官网开播专题片,将首次披露大量官员,包括万庆良犯罪的细节。


中共中央纪委官网通报,即将开播的落实整肃纪实专题片,共四集。片中共收集了16个省份纠正所谓的〝四风〞暗访中拍摄的视频资料,受访者有近百位,既有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暗访记者,也有普通群众,还有现身说纪的违纪官员。


中共中央纪委宣传部文化处负责人说,许多当事人〝违纪〞,受了处分,不愿意在大庭广众下露脸。而专题片中记录的万庆良是在高档会所大吃大喝的场景。


6月27日,万庆良被带走调查,大陆媒体报导说,6月26日,万庆良还到广州天河区进行所谓专题调研,其还在一专题会议上大谈〝自我批评〞,极具讽刺意味。


报导称,万主要涉及经济问题 和包养二奶,与去年年底落马的广州前副市长曹鉴燎贪腐案,更与揭阳市腐败窝案有关。


万曾在揭阳任市长、书记5年,2008年调任广东副省长,去年底落马的揭阳市委书记是其一手提拔的接班人。万庆良倒台后,网友爆料,万庆良与陈弘平,共用一个情妇


报导还披露,万庆良被抓前几天,在私人会所大吃大喝、身边有娇艳美女。


10月份,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了万庆良涉足的私人会所关停有关的消息后,报导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后,中共广州市纪委立即对其涉足的私人会所进行摸查,关停了位于白云山风景区的聚芳园、云溪、唐韵(明珠楼)、品云轩。


》此前曾报导,时值中共高层 权斗在香港乱局表现胶着难解之际,外界曝光万庆良因参与 早前势力搅局香港而遭到严惩。


据称,万庆良是江派负责港澳工作的曾庆红、前的心腹,万庆良手上掌握着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务联系线索,其中包括香港〝〞。香港的中共地下党开会都由万庆良直接安排在广州某地进行。


万庆良和江派培植的互动频繁,在白皮书出台之前和梁振英多次会面,参与了江派在香港的搅局。万庆良曾出入的会馆被整饬,外界认为是在以此杀鸡骇猴,警告江派广东势力收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2QSlJ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