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河南〝警队之星〞遭质疑 吃穿用全是奢侈名牌





被删微博内容(网络照片)


王麟摄影师微博已经找不到



日前,河南商丘宁陵县官方微博上传了一张该局委成员、刑警大队大队长胡明的照片,并以标题〝警队之星〞大加赞美。不过,这则微博发出后,却被一名网友发现胡明一身行头皆是老百姓用不起的名牌,因此胡遭到多方质疑。目前这则微博已经被删除。


》12月12日报导,河南省宁陵县公安局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该县刑警大队长胡明是〝警队之星〞,微博内容极尽赞美之词。不过,有网友却提出质疑称:〝他抽的是软中华香烟,用的是万宝龙钢笔,穿的是巴宝莉衬衫,拿的是纬图限量版手机,能看得见的都是老百姓用不起的奢侈品……〞


对此,胡明回答《南方都市报》的记者表示,被刊登的照片是夏天拍的,已经记不太清楚,烟可能是中华烟,但手机只是普通的三星,衬衣并非Burberry,而是他妻子买的100多元普通衬衫,钢笔则是10元一盒10根装的,并非万宝龙。


有网友质疑:〝什么钢笔10元10根?这个有点太假了吧〞,另外也有网友讽刺,吃穿用的都是百姓们的,真是〝深受百姓爱戴〞。


目前,这则微博内容因遭到质疑已经被删除,而最先质疑胡明穿戴奢侈的〝王麟摄影师〞微博也已经搜索 不到,可能已经遭到删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JQz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