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上海静安一高楼发生火灾 1人死亡





有目击者称,听见玻璃爆裂的声音,大火从窗户里〝喷〞了出来,一名八旬老人不幸丧生。(网络图片


上海常德路、新闸路附近一住宅小区高楼,8日傍晚发生火灾,确认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 。(网络图片)



上海常德路、新闸路附近一住宅小区高楼,8日傍晚发生火灾,确认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起火原因不明。


大陆媒体报导,8日傍晚18时,上海静安区常德路新闸路一小区着火,起火点为37楼一户刚刚装修完的居民住宅。


有目击者称,听见玻璃爆裂的声音,大火从窗户里〝喷〞了出来,一名八旬老人不幸丧生。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有目击者称,听见玻璃爆裂的声音,大火从窗户里〝喷〞了出来,一名八旬老人不幸丧生。(网络图片)




上海常德路、新闸路附近一住宅小区高楼,8日傍晚发生火灾,确认火灾已造成1人死亡。(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cIJ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