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西部航空公司航班空中出险 降落桂林机场



1月8日22时50分,西部航空公司从广州飞往重庆的PN6206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生机械故障,且机舱内出现焦味,随后飞机降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桂林机场。(网络图片


1月8日22时50分,西部航空公司从广州飞往重庆的PN6206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生机械故障,且机舱内出现焦味,随后飞机降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桂林机场。


据《重庆晚报》报导,PN6206航班在飞行一个多小时后,突然在万米高空出现异常响动,飞机随即出现故障,机舱内能闻到焦味。9日零时40分,飞机在桂林机场降落,乘客下机时,机场有救护车和消防人员,所有的乘客被安置在桂林当地酒店。


西部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称,PN6206航班有乘客168人,飞机在起飞约10多分钟后,机组人员发现飞机发生机械故障,并能闻到机舱内有焦味。


9日早上5时11分,滞留旅客搭载该航空公司另一架飞机,于早上6时16分抵达重庆江北机场。


目前未见该航空公司公布事故相关信息。有网民质疑,起飞十分钟即出险情,飞行前未检查出有问题 吗?


近日,西部航空公司也因出现取消部分航班及航班延迟起飞时间,引发乘客不满。


1月9日21时42分,“iris有小洁癖”上传消息说: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坐西部航空了,第二次遇到这种事情了。




网民上传微博的消息。(网络图片)

同日晚18时32分,“CQTV张世轩 ”上传消息说:原定13:50时起飞的PN6258硬是延误到晚上八点,飞机现在还在重庆,客服电话永远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以后谁还敢选择 西部航空。




网民上传微博的消息。(网络图片)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g8Z1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