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机场1碗面条68元 旅客吐槽价格离谱


机场的餐饮价格向来较高,日前陆媒报导,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的桃仙机场,8个一碗的猪肉芹菜水饺买到65元;1份土豆牛肉加米饭套餐售价80元;1碗面条68元……遭旅客吐槽,称价格太离谱。


报导称,该机场伊诺咖啡的一名旅客说:〝几块牛肉几块土豆,两片卤蛋,真心想知道这样的米饭套餐怎么卖到80元?〞在大众点评网的手机客户端,有消费者点评机场的餐饮:〝肯德基这样的连锁快餐店在机场的店也比一般的店贵,但跟什么面条饺子比,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


报导指,桃仙机场的餐饮店中也有价格较合理的。但旅客表示:〝赶飞机,没时间找便宜地方。过了安检后店面少,没有地方可以选。〞


早在去年年初陆媒就曾报导,一些旅客在网上吐槽桃仙机场餐馆价格〝贵得离谱〞,让旅客望而却步。报导说,在机T3航站楼一家名为〝御膳面馆〞里,只有零星几位旅客在用餐。1位旅客在菜牌前驻足良久后离去。菜牌上写着:1碗大肉面48元,海鲜面88元。


在机场二楼的美食广场,红烧肉炖宽粉、东北酸菜白肉这样的家常菜要68元,牛肉大葱水饺42元,一套1荤1素的中式套餐88元,而1份烤肉石锅饭套餐则要98元。一位用餐的沈阳旅客表示:这简直是五星酒店的价格。


辽宁省社会科学 院研究员张思宁表示:〝机场多建在郊区,运输成本较高、机场商铺租金较高,餐饮价格适当的高出市内可以理解,但太离谱就不能为消费者接受。〞


网友对此也纷纷吐槽。


网友〝人生有演习〞表示:〝什么叫价格高一点也算正常,天下乌鸦一般黑。〞


辽宁网友〝_痴xin妄想〞说:我今年在广州白云机场两碗面196元吃得我泪流满面。


湖南省网友〝绝爱一飞的芊〞建议:以后出门不要怕臊的慌,带几个馒头煮几个鸡蛋,叫机场餐饮黄摊。


广西网友〝天地 间唯我独行〞很无奈:我会选择 不吃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Indb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