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禁闻】2月24号维权动态


下面我们来关注大陆各地的维权 情况。


上海维权人士举牌呼吁释放良心犯


2月23号,一群上海维权人士举牌声援被中共关押的良心犯,呼吁当局立即释放所有在狱中的良心犯。这群维权人士都是因为农村宅基地私房,被上海市当局,而长期上访 ,她们在上访维权 的过程中,都不同程度的受到来自公权力的打压和迫害。


获奖 再遭绑架


广东维权人士李碧云,21号刚刚获得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颁发的〝抗暴勇气奖〞,23号在前往广州参加维权人士开年聚餐会时,遭到六、七人绑架,随身钱物被劫走。


李碧云自2009年开始,为顺德容桂镇容里村的村民维权,该村7000多亩土地被官商勾结违法侵吞。2011年,李碧云参选中共人大代表和村委,之后多次被关、绑架、抢劫、判刑等。


中共前 上千访民进京被抓


大陆〝六四 天网〞报导,2月23号,上千访民被抓到北京府右街派出所,之后被押往专门关押访民的北京黑监狱。报导说,因为中共两会即将召开,各地截访人员已经赴京,当天中午,马家楼门口就有30多名截访人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m22N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