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新年期间 大陆各地出现真相标语


中国过年有贴春联的传统 习俗,法轮大法〝〞23号说,在羊年新年期间,中国许多地方的大街小巷,出现〝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真相标语和对联。


大陆某个城市的交通要道两边的电线杆,房屋墙壁,或者是树梢上,到处可以到〝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天灭退党 保命〞等真相标语。东北某地更是把真相对联和条幅贴在大门上、窗户上。


流亡海外 的湖南法轮功 学员雷映群说,中共十多年来,仍有不少大陆民众被蒙骗。法轮功学员被剥夺 了讲理的权力,只能冒着危险,以这种方式向人们讲清真相。


湖南法轮功学员雷映群:〝我们在中国的时候也是挂条幅,挂在树上、电线竿上挂完之后就抓我们,我们全市大搜捕,把我们抓了,那一次抓了30多人,然后我们很多人被判刑了,我那一年就被判了4年。条幅上面也就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中共)就以这个把我们都判刑了。〞


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庞秀中,当年也因为挂真相条幅、发《九评 共产党》等,遭到迫害。


流亡海外北京法轮功学员庞秀中:〝我当时在河北一带流离失所,我们就出去挂条幅,当时上面捆的是螺丝,下面写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往树上一扔,刷一下挂上去了,第二天这条街早上一看都是小横幅。〞


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进入第16个年头,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残酷的迫害手段,已经受到多个国家和的谴责。而大陆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用各种方式向人们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实原因和情况。


新唐人记者李韵、元真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FAyB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